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问答 > 西安煤机掘进机是哪国的?

西安煤机掘进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亚亚X 亚亚X 2022-04-19

西安煤机掘进机是中国品牌。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原西安煤矿机械厂,始建于1951年)是我国采煤机设计制造的大型骨干企业。2008年8月,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进行战略重组。2016年7月,公司技改升级整体搬迁至西安市经济开发区泾渭新区工业园。 公司现有职工14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0余人。新的生产厂区占地400亩,拥有各类设备1000多台(套),直接生产设备300多台(套),其中,UNIOn刨台式镗铣加工中心、大行程SHW落地式镗铣加工中心、5轴联动DMG车铣复合式加工中心、3级磨齿精度高端数控成型磨齿机,以及检测直径1M的齿轮检测仪、焊接机器人等高精尖设备40台(套),现已发展成为集采煤机掘进机、矿井提升专用设备等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有高新技术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品牌推荐

太原煤科院 徐工 西安煤机 三一重工 创力 北方交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