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江汉建机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江汉建机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296806220335 用户3296806220335 2022-04-19

江汉建机施工升降机是中国品牌。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前列的知名建筑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已有81余年的机械制造历史,专业从事建筑起重机械设计、开发和制造。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创新型企业、中国名优产品生产企业、“湖北名牌产品”企业,国家行业标准制订与评审委员会成员企业,主导产品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连续十年被评为“产品质量和服务用户双满意产品” ,公司技术研究所被认定为“湖北省建筑起重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