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怡泰克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怡泰克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400875437387 用户4400875437387 2022-04-19

怡泰克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广州怡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8-24,注册资本为128万人民币,广州怡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 一直从事于商品零售贸易(许可批类商品除外)的代理。 主要代理的配件品牌如下: 一维特根(WIRTGEN) 铣刨机,滑膜摊铺机,再生系列配件 一悍马(HAMM)压路机系列配件 一福格勒(VOGELE) 沥青摊铺机系列配件 一克磊镘(KLEEMANN) 移动破碎分设备配件 一美国科勒 (KOHLER) 发电机组配件 一德国(Goldhofer)-飞机牵引车 配件 一加拿大(SKYJACK)高空作业车配件 一福威滑移装载机配件 怡泰克一直注重“诚信立业、卓越品质、用心服务”经营理念,怡泰克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业务得到了稳健的发展。作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广州怡泰克有限公司必将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更高的配件产品以及更为完善的售后服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