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改性设备问答 > 美通重机沥青改性设备是哪国的?

美通重机沥青改性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白色秋天品茗似水浮生 白色秋天品茗似水浮生 2022-04-19

美通重机沥青改性设备是中国品牌。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是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美通重机定位于高端沥青生产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研发了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搅拌再生设备、沥青加工设备、应急除雪设备等多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美通重机在国内首推“内密闭”主楼无尘环保技术,深的用户好评,被誉为“打开沥青搅拌站环保难题的钥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改性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