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筛分站问答 > McCloskey移动式筛分站是哪国的?

McCloskey移动式筛分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连翘 小连翘 2022-04-19

McCloskey移动式筛分站是中国品牌。McCloskey International公司于1985年创立于加拿大安大略州,是全球知名度较高、颇具实力的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30多年来致力于为石料生产、建筑、矿山与矿物加工行业的客户提供实用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公司产品系列涵盖履带颚式破碎站、履带反击式破碎站、履带圆锥式破碎站、履带制砂机破碎站,履带筛分站、滚筒筛和堆取料皮带机。产品广泛用于石料破碎、堆肥筛选、建筑垃圾处理与回收、园林绿化、堆肥和木材回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筛分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美卓 韶瑞重工 徐工 克磊镘(KLEEMANN) 凯斯特 McCloskey 斯洛曼 一帆机械 普石勒 桂润重工 斯镘达 黎明 柳工 凯瑞特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