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筛分站问答 > 凯瑞特重工移动式筛分站是哪国的?

凯瑞特重工移动式筛分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ogama3414 ogama3414 2022-04-19

凯瑞特重工移动式筛分站是中国品牌。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履带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及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工程建筑、土石方工程、道路建筑、城市基础设施等行业中的砂石骨料破碎筛分作业,同时产品还应用于水泥混凝土道路、沥青路面、建筑垃圾等资源再生利用领域的破碎筛分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筛分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美卓 韶瑞重工 徐工 克磊镘(KLEEMANN) 凯斯特 McCloskey 斯洛曼 一帆机械 普石勒 桂润重工 斯镘达 黎明 柳工 凯瑞特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