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众翰机械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众翰机械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483075636238 用户7483075636238 2022-04-19

众翰机械移动式破碎站是中国品牌。郑州众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竞争激烈机械行业中,我们秉承着“团结、务实、创新、守信”的服务宗旨,凭借专业的服务,以及全体员工多年的勤奋努力下,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约两万平方米,自1985年成立以来,公司以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公司专业生产砂石生产线,水泥砖机混凝土搅拌站烘干机等各种型号的新型建材生产加工设备,全部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由于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国外三十多个国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