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意大利CM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意大利CM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宋吉福 宋吉福 2022-04-19

意大利CM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CM股份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40年前,是一家专门生产用于道路养护、土方工程和自动机械的金属零件的公司。诸多知名品牌(如卡特彼勒、易发Effer、帕尔菲格Palfinger)都选择CM作为首选供应商,提供其机器所需的框架、熨平板和其他金属组件。这反映出我们公司的一贯承诺,在所有生产过程和成品交付过程中保证最上乘的质量、可靠性和准确性,同时我们还关注服务和备件供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