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成工重工装载机是哪国的?

成工重工装载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刘世好 刘世好 2022-04-19

成工重工装载机是中国品牌。成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一家集工程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多年来,成工坚持走专业专一、自主创新的道路,研发、生产了以轮式装载机为主导的工程机械系列产品。成工液力变矩器、变速箱、驱动桥等自主研发部件,经历历史风霜,在行业内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强势地位。成工牌装载机为中国名牌产品,累计畅销国内外10万台以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成工重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成工重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成工重工CG930K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