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山友重工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山友重工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新仁 李新仁 2022-04-19

山友重工移动式破碎站是中国品牌。上海磊友成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友重工】始建于1986年,最初致力于耐磨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而今已逐渐发展壮大为具有自主生产大型破碎机械和提供解决方案能力的股份制企业。“山友”牌设备不仅覆盖中国各大省、市、自治区,近年还大量出口非洲、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大型破碎机械的生产和出口厂家之一。 公司以破碎筛分设备为主导,拥有30多个系列300多种规格产品,现今在上海市奉贤区金汇工业路585号建立起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内有配备齐全的金属切割及加工设备。目前,正与多方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交流合作,汲取各方优势并加以创新,以全面保证破碎设备的技术领先优势。同时为方便各地客户进行现场分析和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公司还一并配备具有多年丰富实战经验的设计工程师,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