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式破碎站问答 > 丁博重工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丁博重工移动式破碎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爬墙找红杏丶 爬墙找红杏丶 2022-04-19

丁博重工移动式破碎站是中国品牌。上海丁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在采矿、筑路、建桥、房屋建设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破碎机磨粉机、给料机、振动筛、洗砂机、输送机等设备及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认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移动式破碎站品牌推荐

南方路机 徐工 山河智能 美斯达 克磊镘(KLEEMANN) 韶瑞重工 美卓 三一重工 斯洛曼 凯斯特 山美 派克斯 斯镘达 众翰机械 丁博重工 华一工程 桂润重工 普石勒 山友重工 柳工 McCloskey 凯瑞特重工 一帆机械 东泷 卓亚矿机 维科重工 上海西芝 黎明 夏洲重工 凯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