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鲁樽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鲁樽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5262218 用户65262218 2022-04-19

鲁樽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是中国品牌。公司是专业生产自动上料搅拌车的厂家,具有雄厚的机械设计和科研开发能力,拥有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先后拥有17项国家发明,自动上料搅拌车出料快,节约人力,全时四驱,通过性好,已为广大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生产效益。公司一直本着诚信为本、质量至上、客户第一的宗旨,在制造过程中精益求精,并在售后工作中准确迅速地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我们愿凭着重合同、守信誉的原则,以提供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共创美好明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