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问答 > 斯凯杰科(Skyjack)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斯凯杰科(Skyjack)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178314712326 用户3178314712326 2022-04-19

斯凯杰科(Skyjack)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欧美品牌。今天,我们欣慰地看到,这种优良的传统以及易于合作的态度一起代表了一种产品和一个公司,那就是简单可靠,值得信赖。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品牌推荐

鼎力 中联重科 星邦智能 特雷克斯吉尼 徐工 山河智能 美国JLG 临工重机 柳工 欧历胜 美通重工 运想重工 航天晨光 曼尼通 斯凯杰科(Skyjack) 东迈重工 航天新长征 北方交通

相关问题

斯凯杰科(Skyjack)21~3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凯杰科(Skyjack)21~30米以下作业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斯凯杰科(Skyjack)SJ85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