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柴油发电机问答 > 科勒柴油发电机是哪国的?

科勒柴油发电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1902021 用户61902021 2022-04-19

科勒柴油发电机是中国品牌。历史悠久,技术成熟九十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较早将微处理起用于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全球较大发电机组生产厂之一全球五个生产基地产品范围广泛柴油发电机组:6–2500KW汽油,天然气及液化气发电机:5–275KW防音,防雨型;拖车,车载式国际标准认证产品及服务体系符合ISO9001国际标准瞬态性能符合或超过ISO8528-5G3的要求产品性能符合甚至优于ANSI,IEEE和NEMA所规定的标准发电机组实验完全按照苛刻的美国军事标准MIL-STD705B。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柴油发电机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