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多用途挖掘机问答 > 合肥湘元多用途挖掘机是哪国的?

合肥湘元多用途挖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老谢150100021 老谢150100021 2022-04-19

合肥湘元多用途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员工近1000人。湘元集团6S总部坐落于合肥市龙塘工业园,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较先进的6S总部之一,集整机销售、服务、配件、维修、培训、后市场业务为一体。湘元集团是三一重机全国规模较大的代理商。湘元集团的主营业务有:三一挖掘机整机销售与服务、手机交易、挖掘机租赁、配件销售、维修与改装,其中三一挖掘机连续多年稳居安徽、河南销量第一,租赁及手机交易量也逐年提升,平均年营业规模达20亿元以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多用途挖掘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迪万伦 劲工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