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平定向钻问答 > 福龙钻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福龙钻水平定向钻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XGM0913 XGM0913 2022-04-19

福龙钻水平定向钻是中国品牌。福建亿钻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9日,是一家集非开挖水平定向钻机、多功能钻机、微型盾构机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龙岩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是“国际非开挖技术协会优秀成员单位”、“中国非开挖技术协会优秀成员单位”, 是《非开挖技术》杂志编委会编委单位,公司产品通过福建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认定,公司2019年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在参加2019年闽粤赣两用技术成果对接会中,技术优势明显,荣获二等奖。2019年底,公司成功跨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平定向钻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福龙钻 恒天九五 北方交通 钻通 德威土行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