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护栏打桩机问答 > 恒旺护栏打桩机是哪国的?

恒旺护栏打桩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251974617025 用户1251974617025 2022-04-19

恒旺护栏打桩机是中国品牌。公司现有电子商务师70人、外贸专员40人、技术工人30余人、网络技术工程师10人、物流师8人、报关员5人等共计18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中小型钻探设备、路面机械、建筑机械、矿用机械以及机械加工件。公司生产的钻探、打桩机械共有10大系列20多个产品,主要有履带式光伏打桩机、履带式旋挖机、背包钻机、混凝土取芯机、HW系列打桩机、气动液压多功能打桩机、潜孔钻机、磨盘钻机等产品;产品以高性能,高效率,高可靠性及优良的售后服务,备受用户信赖和欢迎,已销售至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特别行政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护栏打桩机品牌推荐

宜迅 路霸 恒旺 昌晟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