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合元建机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合元建机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220686403821 用户1220686403821 2022-04-19

合元建机混凝土搅拌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合元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维修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在建筑机械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专业水平,在行业内迅速崛起。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已成功开发出JZC、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WBZ系列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运输车等系列产品,并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商品混凝土市场、公路桥梁、水电及其他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