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陕汽乌海矿用卡车是哪国的?

陕汽乌海矿用卡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梁辛 梁辛 2022-04-19

陕汽乌海矿用卡车是中国品牌。陕汽乌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内蒙古乌海市千里山工业园,是与乌海市、海勃湾区等五方共同建设的战略合作项目。公司占地面积597万㎡,生产能力现达年产9000辆。公司总部(陕汽控股)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我国西北地区较大的制造企业,主要从事重型军用越野车、重型卡车、中轻型卡车、大中型客车、微型车、重微型车桥、康明斯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汽车金融业务。资产总额533亿元,位居中国500强第387位,中国机械500强第22位,是行业内唯一五次参加阅兵的重型军车生产企业。公司是陕汽控股在市场终端设立的专用车厂,是集团公司在西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