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问答 > 中凯路机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中凯路机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汪青兰 汪青兰 2022-04-19

中凯路机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中凯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与上海相邻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致力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公司建立10余年,于2008年与英国L&R公司合作开发,现公司拥有精英的技术人才90多位,并与西安交大等专业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获得了相关的实用、发明共计20多项。以人为本,强化装备,提升品质是公司的一贯方针,依靠拥有各类60多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全程服务跟踪产品质量,健全多级质量管理模式,使得本公司的产品已遍布各省市,并出口于欧亚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植中国面向全球,中凯员工始终以“精质诚服”作为源动力,细分客户要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品牌推荐

徐工 亚龙装备 无锡恒达 无锡环球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