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中凯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中凯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703909961976 用户3703909961976 2022-04-19

中凯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中凯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与上海相邻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致力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公司建立10余年,于2008年与英国L&R公司合作开发,现公司拥有精英的技术人才90多位,并与西安交大等专业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获得了相关的实用、发明共计20多项。以人为本,强化装备,提升品质是公司的一贯方针,依靠拥有各类60多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全程服务跟踪产品质量,健全多级质量管理模式,使得本公司的产品已遍布各省市,并出口于欧亚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植中国面向全球,中凯员工始终以“精质诚服”作为源动力,细分客户要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中凯路机其他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凯路机其他沥青搅拌设备有中凯路机JLB-2500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2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中凯路机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凯路机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中凯路机JLB-2000Y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5000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3000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2500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200K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2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

中凯路机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凯路机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中凯路机JLB-200K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1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中凯路机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凯路机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中凯路机JLB-1500Y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凯路机JLB-1500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