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博达重工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博达重工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陈西 陈西 2022-04-19

博达重工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南阳市博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驰名中外、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南阳。是医圣张仲景、科圣张衡、商圣范蠡、智圣诸葛亮的故里。南阳市博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筑路机械专业生产制造商。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是一个集科研、开发、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公路交通系统使用的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简式沥青拌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固定、旋转煤粉燃烧装置等十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等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遵循“诚实、守信、创新、优质”的企业精神,“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