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中南传动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中南传动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二舅观察 二舅观察 2022-04-19

中南传动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中南传动(泉州)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系长沙航空工业中南传动机械厂与香港友福国际集团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品牌城市---福建泉州。泉州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又是全国有名的侨乡之一,从唐朝到元朝泉州"刺桐港"一直是中国主要对外贸易港口,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享有"东方第一港"的盛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