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矿用卡车问答 > 北方股份矿用卡车是哪国的?

北方股份矿用卡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默亦熙 默亦熙 2022-04-19

北方股份矿用卡车是中国品牌。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股份)是我国专业从事非公路矿用车、相关工程机械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于1988年由中外合资组建成立,2000年6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现两大股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和世界第三大工程机械制造商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作为具有、央企背景及合资、上市特点的大型民族矿车领军企业,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企业持续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并于2013-2015年连续三年成功入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彰显了北方股份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格局中的重要地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矿用卡车品牌推荐

同力重工 徐工 临工重机 三一重工 宇通矿卡 卡特彼勒 沃尔沃 小松 玉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