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问答 > 美通重工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美通重工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Yuraku Yuraku 2022-04-19

美通重工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中国品牌。美通重工Mantall全称美通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空作业设备的专业性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滨海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出行方便,距离上海浦东机场92公里,距离上海外高桥码头62公里,公司新生产基地总体规划占地7326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高空作业平台及升降机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美通重工以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高空作业设备为己任,不断完善现有的产品,同时不断推出新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其产品具有设计新颖,升降平稳,操作安全等特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品牌推荐

鼎力 星邦智能 中联重科 徐工 临工重机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吉尼 美国JLG 柳工 欧历胜 美通重工 运想重工 航天晨光 曼尼通 东迈重工 航天新长征

相关问题

美通重工21~30米以下作业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重工21~30米以下作业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有美通重工HT 285J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美通重工HT 27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