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大华机械播种机是哪国的?

大华机械播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地方规范化就 地方规范化就 2022-04-19

大华机械播种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大华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古九州之一的兖州区境内,始建于1996年。是集农机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农机企业,拥有员工360余人、占地面积160亩,是全国较大规模的农机具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包括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四大类一百三十余个品种。公司“大华宝来”品牌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分别被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和山东省农机局评为“农民满意农机产品”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荣获行业内“精耕杯”和“金口碑”两大奖项“中国用户较喜爱的耕种机械农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大华机械2-3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华机械2-3行播种机有大华机械2BYF-2播种机等机械型号。

大华机械3-4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华机械3-4行播种机有大华机械2BYF-3播种机、大华机械2BMYFC-3/3播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大华机械2BMYFS-16(5)/8(5)-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大华机械2BMYFS-16(5)/8(5)-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我公司根据多年对保护性耕作机具的研发经验,有效的将深松和免耕播种两大技术有机结合研制出深松免耕施肥播种机产品,可与120马力以上拖拉机配套使用,作业幅宽2-3.5m。该产品深松部分采用进口弧面倒梯形深松铲,免耕施肥播种机部分有多种开沟种植模式选择。可一次性完成全方位深松土壤、深施化肥、苗带旋耕、施种肥、畦土覆平、开...

关于大华机械2BMYFC-4/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大华机械2BMYFC-4/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大华宝来2BMYFC系列玉米清茬免耕施肥精量播种机与65马力以上拖拉机配套,一次作业可完成种带清茬、种子侧下方施肥、精量播种及镇压等多道工序,采用驱动旋转式种带清理装置,有效地清除秸秆和残茬,为播种提供良好的种床并解决开沟器缠绕拥堵问题,配备指夹式排种器保证播种精度和机组高效作业。产品特点:1、配备指夹式精密排种器提高播种精度,作业...

关于大华机械2BMYFC-3/3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大华机械2BMYFC-3/3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大华宝来2BMYFC系列玉米清茬免耕施肥精量播种机与65马力以上拖拉机配套,一次作业可完成种带清茬、种子侧下方施肥、精量播种及镇压等多道工序,采用驱动旋转式种带清理装置,有效地清除秸秆和残茬,为播种提供良好的种床并解决开沟器缠绕拥堵问题,配备指夹式排种器保证播种精度和机组高效作业。产品特点:1、配备指夹式精密排种器提高播种精度,作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