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青贮饲料收获机问答 > 巨明青贮饲料收获机是哪国的?

巨明青贮饲料收获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郜素清 郜素清 2022-04-19

巨明青贮饲料收获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巨明集团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机装备制造企业,是中国农机工业协会收获机械分会理事长单位。收获机械以规模、市场占有率、企业效益在中国居同行业前列。巨明集团现有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总资产8亿元,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主要产品有:小麦联合收割机、玉米联合收获机、水稻联合收割机、大豆联合收割机、油菜联合收割机、大型饲料青贮机等六大自主创新系列产品,80多个品种;巨明收割机系列产品是中国老百姓用出来的名牌产品。未来,巨明集团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贴近百姓,面向市场,承担起振兴民族工业,产业报国,造福亿万百姓的光荣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巨明4QSJZ-2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巨明4QSJZ-2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该机可一次性完成摘穗、装车、秸秆切碎回收等作业。◆割台位于机器的前方,用以摘穗、输送玉米果穗和粉碎玉米秸秆,采用玉米植株先行切碎再摘穗的方式,可实现不对行收获;◆前置秸秆切碎,摘穗后秸秆直接进入切碎滚筒切碎,切碎均匀;◆中置还田机,性能稳定、可靠,还田无遗漏;◆270度旋转秸秆抛送桶,可方便地将切碎秸秆抛入伴随车辆;◆配有自备联动式后...

巨明青贮饲料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巨明青贮饲料收获机有:4QS-3000青贮饲料收获机、4QSJZ-3青贮饲料收获机、4QS2500青贮饲料收获机、4QSJZ-2青贮饲料收获机、4QSJZ-4青贮饲料收获机、青贮饲料收获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