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微耕机问答 > 德农农机微耕机是哪国的?

德农农机微耕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剑 李剑 2022-04-19

德农农机微耕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德农农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银河经济开发区,是集农业机械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占地120亩,现有职工596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70%,固定资产6000万元。并拥有完整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现已形成多品种、系列化的生产格局。主导产品有单粒玉米播种机,小麦、棉花播种机微耕机,田园管理机,玉米剥皮机,玉米收获机等。08年5月本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中国工商总局注册“德农”、“奥信德”商标。德农公司感谢您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衷心祝愿您在使用“德农”系列产品中享受快乐,收获财富,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