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泵问答 > 常柴水泵是哪国的?

常柴水泵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g_Bye、 g_Bye、 2022-04-19

常柴水泵是中国品牌。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一百年历史的民族工业企业,是中国较早的内燃机专业制造商之一,也是全国农机行业及常州市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同时拥有A股和B股,具有年产120万台柴油机的生产能力。常柴至今已累计生产柴油机2700多万台,国内市场占有率居行业第一,并曾先后出口到78个国家和地区。常柴主要生产中小功率柴油机,功率范围7~100千瓦,共有10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辆运输、农业、工程机械、船舶等领域。常柴单缸柴油机是中国名牌产品,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汽车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