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马铃薯收获机问答 > 希森天成马铃薯收获机是哪国的?

希森天成马铃薯收获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415111395883 用户7415111395883 2022-04-19

希森天成马铃薯收获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希成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乐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旗下农业装备注册品牌为“希森天成”,是专门从事马铃薯产业机械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农业机械研发生产企业,在全国建立了广阔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宁夏、甘肃、新疆、河北、河南,云贵、两广等省市,在行业内被誉为“中国马铃薯机械制造专家”。本公司依山东省马铃薯生产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打造马铃薯全程机械化产业基地,重点发展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马铃薯机械装备。现已开发出马铃薯种植机、中耕起垄施肥机、喷杆式喷药机杀秧机、收获机等一系列马铃薯种植机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