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青贮饲料收获机问答 > 顶呱呱青贮饲料收获机是哪国的?

顶呱呱青贮饲料收获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757661706173 用户6757661706173 2022-04-19

顶呱呱青贮饲料收获机是中国品牌。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微耕机中耕机、垄间作业机、玉米剥皮机、乘坐式秧苗运输车、新型遥控式履带旋耕机、以及大中小型青饲料收获机的大型企业。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30名,其中高学历技术研发人员23名,产品形成12大系列,5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达15万台套,并拥有六项国家级。填补了国内农田苗垄间机械化作业的多项空白。公司注册商标《顶呱呱》于2010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顶呱呱4QZ-30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顶呱呱4QZ-30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介绍:1、国际领先的小圆盘、多圆盘割台设计,可实现不对行作业,喂入顺畅,收获率高;2、采用四小圆盘式割台设计,使秸秆全部顺茬喂入铡草机,铡草为片状,既切断了秸秆的角质层,有保留了养分;3、割刀选用欧洲优质的进口碳化钨图层刀具,耐用性强;4、前割台及喂入结构采用国际先进的静液压传动装置,结构简单,性能稳定可靠,可实现出草长度无极调节,反转...

顶呱呱青贮饲料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顶呱呱青贮饲料收获机有:4QZ-2600青贮饲料收获机、4QZ-2100青贮饲料收获机、4QZ-3000青贮饲料收获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