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海松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海松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132642406697 用户3132642406697 2022-04-19

海松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泰安海松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之麓,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小型工程机械的公司。以滑移装载机和迷你型滑移装载机为公司主导产品,以特殊的滑移装载机研发和生产及出口作为公司经营发展方向,并不断拓宽公司的产品和业务范围。公司秉承“精心制造精品,真诚服务客户”的原则,积极采取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利用先进生产设备、实施先进管理经验制作的各种小型工程机械。外表美观、质量可靠、操作舒适便捷。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俄罗斯等国家地区,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及信赖。公司严格依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依据,制作机械发动机排放量已达到欧Ⅱ或欧Ⅲ标准。热烈欢迎广大商家来电来函洽谈业务。工厂所有员工期待着与广大客户的真诚合作,共同谋求双方更大的发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关于海松HY70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海松HY70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滑移装载机HY700的产品特点 1、先进高效的传动输出方式,采用双联泵和发动机直接联接方式。 2、整体车架结构,强度更高稳定性更好,散热器后置,并列式散热效果好。 3、采用国产名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4、采用美国萨奥丹佛斯液压系统,整体液压系统稳定可靠。 5、工作系统采用脚踏操作,行走系统采...

关于海松HY40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海松HY400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滑移装载机HY400是一款小型的滑移装载机,车身只有1.729米,最小转弯半径不到2米,适合狭小空间作业,广泛应用于园林、牧场及小型的工程项目。

关于海松HY280小型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海松HY280小型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小型滑移装载机HY280的产品介绍       小型滑移装载机HY280是一款多功能的建筑工程设备,其机身狭小,易操控,可容易并快速挂接多种不同功能附具来实现各种工作,广泛应用于园林、制造业、施工场所、回收、花园、道路、建筑、农场等其他工业领域。 二、小型滑移装载机HY280的产品特点 ...

关于海松HY380小型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海松HY380小型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小型滑移装载机HY380的产品介绍     小型滑移装载机HY380是一款多功能的建筑工程设备,其机身狭小,易操控,可容易并快速挂接多种不同功能附具来实现各种工作,广泛应用于园林、制造业、施工场所、回收、花园、道路、建筑、农场等其他工业领域。 二、小型滑移装载机HY380的产品特点 1、小型滑移...

周围朋友推荐了海松HY850滑移装载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海松HY850滑移装载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低矮的车身高度,原地转向,双手柄操纵,操纵方便效率高。 建议:适当加高点车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