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河南鼎诚养护车/抢修车是哪国的?

河南鼎诚养护车/抢修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765375850720 用户6765375850720 2022-04-19

河南鼎诚养护车/抢修车是中国品牌。河南鼎诚公路养护设备有限公司秉承从言从成,以诚为本,立足举目,鼎诚四海的信念,以一批精心负责、致力于服务回报社会为目的80后青年组建而成。鼎诚公司是一家集特种车辆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路面工程施工和技术研究开发、重型车辆底盘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地址位于新乡市南环李村工业园区河南天牛汽车集团。特种车辆及设备主要涵盖----专用作业车(微表处-稀浆封层车系列、沥青洒布车系列、同步碎石封层车系列、纤维封层系列)和路面养护设备(沥青乳化生产设备、路面清扫设备及灌封胶施工机具)的研制开发。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