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骏通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骏通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青史如烟 青史如烟 2022-04-19

骏通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以科技创新为引导,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打造大型专用车研发制造基地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集专用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及汽车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主要生产自卸车半挂车、罐式车、起重举升类专用车、多轮驱动重型列车五大系列200多个产品,产品热销国内主流市场,同时远销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安哥拉、越南、阿尔及利亚、智利、秘鲁等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陕汽、红岩、重汽、欧曼、江淮、解放、华菱等国内知名主机厂家的合作伙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骏通JPC1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骏通JPC10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更高 : 四节主臂全伸长 26m ,最大起吊高度达 26.5m ■ 更强 : 基本臂力矩 350 kN.m,最长主臂起重力矩达 234kN.m ■ 更稳 : 支腿跨距 4.5m×5m,采用多路阀液压系统、伊顿马达、8 档变速箱,平稳性、操控性、微动性、整车稳定性更好 ■ 更久 : 标配主、副卷扬减速机,使用更便捷 , 整车配置更高端 , 设...

关于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更高 : 四节主臂全伸长 29.55m,最大起吊高度达 30.5m ■ 更强 : 基本臂力矩 480 kN.m,最长主臂起重力矩达 282kN.m ■ 更稳 : 支腿跨距 4.79m×5.4m,采用多路阀液压系统、伊顿马达、法士特 8 档变速箱,平稳性、操控性、微动性、整车稳定性更好 ■ 更久 : 标配主、副卷扬减速机,使用更便捷 ;采用双...

周围朋友推荐了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性能很不错,各方面数据达标。很给力! 建议:个别细节外观再优化下就更完美。

用过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我有一台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我用着特别好,性能很不错,各方面数据达标。很给力!

想买台汽车起重机,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我有一台骏通JPC120汽车起重机,我用着特别好,性能很不错,各方面数据达标。很给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