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天人农机玉米收获机是哪国的?

天人农机玉米收获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一个可根据 一个可根据 2022-04-19

天人农机玉米收获机是中国品牌。石家庄天人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天人化工设备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员工386人,资产达1个亿,拥有两个生产厂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研发玉米收获机厂家,产品有TR系列玉米割台、TR9988系列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该两大系列产品均采用了独有的小倾角割台技术,配套防堵排杂技术,是收获倒伏玉米的唯一选择。面向未来,天人农机将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去开拓创新,迎接新的挑战,抓住未来我国农机市场的巨大机遇,进一步巩固和占领玉米收获机市场。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大幅度提高产品制造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发、生产出新的高端农机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天人农机TR9988-457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天人农机TR9988-457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国内领先的玉米割台技术  摘穗平稳、断杆少、不掉棒、能收倒伏玉米、故障少,强制喂入行距适应性好。自主研发生产先进剥皮机  剥净率高、适应性好、碎粒少、故障少。秸秆还田机    中置式秸秆还田机,还田效果好、消耗动力小。发动机   国内名优发动机,双动力输出,动力储备充足;发动机...

关于天人农机4YZ-4(TR9988)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天人农机4YZ-4(TR9988)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1、损失小  国内领先的玉米割台,小倾角技术不掉棒,能收获倒伏玉米,配置籽粒回收能最大限度减少田间损失。2、先进剥皮机构   剥净率高、适应性好、掉粒少、故障少。3、秸秆粉碎机   粉碎效果好、消耗动力小。4、二次提升技术   果穗二次提升可保证4.2m3果穗箱自动装满,不用人工扒粮...

关于天人农机TR9988-4A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天人农机TR9988-4A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1、损失小 国内领先的玉米割台,小倾角技术不掉棒,能收获倒伏玉米,配置籽粒回收能最大限度减少田间损失。2、先进剥皮机构 剥净率高、适应性好、掉粒少、故障少。3、秸秆粉碎机 粉碎效果好、消耗动力小。4、二次提升技术 果穗二次提升可保证4.2m³果穗箱自动装满,不用人工扒粮。5、可靠行走底盘 南齿1000系列前桥。6、豪华驾驶室、操作...

关于天人农机TR9988-5A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天人农机TR9988-5A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1、损失小 国内领先的玉米割台,小倾角技术不掉棒,能收获倒伏玉米,配置籽粒回收能最大限度减少田间损失。2、先进剥皮机构 剥净率高、适应性好、掉粒少、故障少。3、秸秆粉碎机 粉碎效果好、消耗动力小。4、二次提升技术 果穗二次提升可保证4.2m³果穗箱自动装满,不用人工扒粮。5、可靠行走底盘 南齿1000系列前桥。6、豪华驾驶室、操作...

关于天人农机TR9988-7A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天人农机TR9988-7A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1、损失小  国内领先的玉米割台,小倾角技术不掉棒,能收获倒伏玉米,配置籽粒回收能最大限度减少田间损失。2、先进剥皮机构   剥净率高、适应性好、掉粒少、故障少。3、带甩刀割台   割台下设置粉碎刀,可灭茬,可边拉茎边粉碎秸秆,消耗动力小,油耗节省40%。4、二次提升技术   果穗二次提升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