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昊田农业拖拉机是哪国的?

昊田农业拖拉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白宫里的黑色少女 白宫里的黑色少女 2022-04-19

昊田农业拖拉机是中国品牌。潍坊昊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坊子开发区潍胶路中段,占地面积约27000平米。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120余人,各种生产设备80多台套。公司致力于中、高档拖拉机和农业装备的研制开发,秉承“致力精品品质,创造优质生活”的理念,着力打造“昊田牌”各种机型精品拖拉机。公司主要产品有:昊田牌TY系列、TE系列、TB系列、宁波系列多缸拖拉机;昊田系列单缸王先锋拖拉机、D型拖拉机、单缸四轮驱动拖拉机以及基本型拖拉机,范围覆盖17120马力,产品品种齐全,马力范围广,可选择性强。公司拖拉机年生产能力50000台,已成为生产拖拉机及农业装备的专业型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关于昊田农业45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昊田农业45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该系列“大棚王”拖拉机特点:传动系统采用大扭矩储备离合器,大模数齿轮变速机构,高强度十字轴式四行星轮差速器,低噪音的前置分动箱结构;转向系统采用全液压转向,并采用先进的穿心式转向油缸前桥,转向轻便可靠;双泵液压系统,把工作用油和转向用油分开,性能更稳定可靠;外观设计使用新式流线机罩,全防护式仪表盘,拖拉机更加美观大方。该系列拖拉机高度低,宽度窄,...

关于昊田农业26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我们公司,想找一个厂家代销点。

关于昊田农业20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昊田农业20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简介:昊田普通型系列拖拉机是经过多年不断改进、完善、经济实用,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机型。具有结构紧凑,性能可靠,动力匹配得当,配套性能好,油耗低,使用维修方便的特点。本系列产品机型有加强型、电启动型、运输型、后动力输出等品种,有多种轮距选择,可满足不同地区各种条件下的田间作业、固定作业和运输作业要求。

昊田农业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昊田农业拖拉机有:TY254拖拉机、260拖拉机、200拖拉机、TY300拖拉机、TY354拖拉机、TY304拖拉机、TY400拖拉机、TY350拖拉机、450拖拉机、454拖拉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