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沃丰机械玉米收获机是哪国的?

沃丰机械玉米收获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带你看海4 带你看海4 2022-04-19

沃丰机械玉米收获机是中国品牌。河北沃丰机械有限公司地处驰名中外的“丝网之乡”----安平县。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沃丰是具有十多年生产农业机械的专业厂家。建厂多年来,我们始终把生产高质量农机产品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把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研发能力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公司现有工程师及研发人员20多名,技术人员近百人,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及加工设备,可根据市场情况自行研发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沃丰机械四行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丰机械四行玉米收获机有沃丰机械4YZB-4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沃丰机械4YH-2A1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沃丰机械4YH-2A1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该机可一次性完成摘穗、剥皮、果穗装箱、籽粒回收、秸秆切碎、粉碎还田等多项作业。整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作业流畅、适应性强。果穗升运器和剥皮机属中置结构,剥皮时果穗分布均匀。配置籽粒回收装置,能充分回收剥皮过程中的掉粒,使损失降到最低。摘穗台下方配置切碎器,中间配置粉碎型还田机,茎秆采用“前切、后还”的处理方式,还田效果好,满足了种植农...

关于沃丰机械4YH-2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沃丰机械4YH-2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仪表采用汽车动磁性仪表,提高了使用寿命,采用汽车组合开关,人性化设计,操作灵活方便加长摘穗辊,提高收割率,摘穗辊加装除草刀,使摘穗辊不缠秸秆,降低故障率,提高安全性,采用拨禾链强行喂入,可实现收获倒伏秸秆和不对行收获采用分组甩刀式还田机(目前国内最先进、最耐用的秸秆还田机形式),减少发动机马力消耗,减少油耗,提高生产率,还田机前置减少了轮...

关于沃丰机械4YZB-4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沃丰机械4YZB-4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该机可一次性完成摘穗、剥皮、果穗装箱、籽粒回收、秸秆切碎、粉碎还田等多项作业。整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作业流畅、适应性强。果穗升运器和剥皮机属中置结构,剥皮时果穗分布均匀。配置籽粒回收装置,能充分回收剥皮过程中的掉粒,使损失降到最低。摘穗台下方配置切碎器,中间配置粉碎型还田机,茎秆采用“前切、后还”的处理方式,还田效果好,满足了种植农艺...

关于沃丰机械4YZB-3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沃丰机械4YZB-3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河北沃丰4YZB-3型玉米收获机该机可一次性完成摘穗、剥皮、果穗装箱、籽粒回收、秸秆切碎、粉碎还田等多项作业。整机设计新颖、结构紧凑、作业流畅、适应性强。果穗升运器和剥皮机属中置结构,剥皮时果穗分布均匀。配置籽粒回收装置,能充分回收剥皮过程中的掉粒,使损失降到最低。摘穗台下方配置切碎器,中间配置粉碎型还田机,茎秆采用“前切、后还”的处理方式,还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