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神耕机械播种机是哪国的?

神耕机械播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我真可爱哈哈哈55 我真可爱哈哈哈55 2022-04-19

神耕机械播种机是中国品牌。河北神耕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青县城东开发区机箱产业园支路西侧(振发工业园内),毗邻京沪高铁,新104国道,交通运输便利。河北神耕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强劲,产品换代升级迅速,售后服务体系完善,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与国内知名重点旋耕机配套厂家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本着“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国内外广大朋友光临指导、考察合作,或来电、来函、登陆公司网站咨询洽谈业务,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神耕机械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神耕机械播种机有:2BFG-4(4)种植施肥机械、2BGQF-5(5)(230)播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