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储存罐问答 > 飞腾沥青储存罐是哪国的?

飞腾沥青储存罐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5262218 用户65262218 2022-04-19

飞腾沥青储存罐是中国品牌。德州飞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京杭大运河畔的鲁西北平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密集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经十多年发展,目前我公司产品从单一的沥青加温罐拓展到包括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沥青洒布车、沥青脱桶设备等十余种产品。公司从事沥青罐设备的研发生产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创建初期以一款快热、节能、高效的《燃煤直热式沥青储存加温罐》畅销全国十几个省市的公路建设和养护单位,为用户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了用户的一致高度评价和良好信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储存罐品牌推荐

江苏路通 欣融 无锡泰特 飞腾

相关问题

关于飞腾FYZSL-50方型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飞腾FYZSL-50方型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是: ★具备《YZSL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所有优点 ★方型设计在限定空间获得最大有效容积,节约运输成本及现场占用场地 ★控制室与罐体“浑然一体”,外观整洁,美观,防雨防盗。 ★集装箱尺寸一体化设计,方便装箱出口,

关于飞腾FYZSL-40方型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飞腾FYZSL-40方型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是: ★具备《YZSL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所有优点 ★方型设计在限定空间获得最大有效容积,节约运输成本及现场占用场地 ★控制室与罐体“浑然一体”,外观整洁,美观,防雨防盗。 ★集装箱尺寸一体化设计,方便装箱出口,

关于飞腾FYZSL-30方型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飞腾FYZSL-30方型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是: ★具备《YZSL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所有优点 ★方型设计在限定空间获得最大有效容积,节约运输成本及现场占用场地 ★控制室与罐体“浑然一体”,外观整洁,美观,防雨防盗。 ★集装箱尺寸一体化设计,方便装箱出口,

关于飞腾YZSL-50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飞腾YZSL-50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是: ★具备《MJSL燃煤、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所有优点(除加温成本低廉外) ★以较清洁的柴油为燃料,排放指标优于环保要求 ★装备进口燃烧器,性能更稳定,故障率低,节能降耗 ★温度自动控制配合燃烧器,设定温度后自动启动和停止 ★节省劳动强度,操作简单易懂,文明生产程度高

关于飞腾YZSL-40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飞腾YZSL-40燃油、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性能特点是: ★具备《MJSL燃煤、导热油双加温沥青储存罐》的所有优点(除加温成本低廉外) ★以较清洁的柴油为燃料,排放指标优于环保要求 ★装备进口燃烧器,性能更稳定,故障率低,节能降耗 ★温度自动控制配合燃烧器,设定温度后自动启动和停止 ★节省劳动强度,操作简单易懂,文明生产程度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