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槽机设备问答 > 中盛百利开槽机设备是哪国的?

中盛百利开槽机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鬼地方个很符合 鬼地方个很符合 2022-04-19

中盛百利开槽机设备是中国品牌。天津市中盛百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盛百利)。公司创立于2006年,持有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手工程机械进出口特许经营权。创建初期,公司以工程机械进出口贸易为主,设备租赁为辅的经营方针开拓市场。多年来,进口规模始终位居华北、东北等地区首位。历经五年的发展,中盛百利于2011年成立租赁事业部,即开始向工程机械租赁领域进行延伸与开发。经历了多年拼搏,公司的租赁业务得到迅猛发展,经营面积也随之扩大至近3公顷,并拥有包括JLG、GENIE等众多知名品牌机械设备500余台,成为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中,以设备租赁、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进而铸就了中盛百利在行业中的品牌与地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开槽机设备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富世华建筑产品 路霸 闽科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思拓瑞克 隆瑞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