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钢轮压路机问答 > 国机重工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国机重工双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562339713923 用户2562339713923 2022-04-19

国机重工双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的级子公司,是由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国机重工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及相关重工领域的研发制造、服务、工程承包和贸易等三大领域。现有30家控股和参股企业,其中1家上市公司、4家海外公司在天津、江苏常州、河南洛阳、四川泸州等地拥有大型产业基地。与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知名企业美国特雷克斯、韩国现代、日本小松等组建合资企业。合作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悍马 宝马格 徐工 山推 戴纳派克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卡特彼勒 骏马 沃尔沃 科泰重工 中大机械 国机洛建 宜迅 厦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