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整地机问答 > 格兰整地机是哪国的?

格兰整地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岩石龙 岩石龙 2022-04-19

格兰整地机是中国品牌。格兰集团的创始人欧勒.凯伯瑞.格兰先生于1879年,靠生产农用镰刀起家,创立了格兰公司。132年以来,格兰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农民携手合作,得以不断的壮大和成长,如今,格兰已经成为驰名世界、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格兰集团是世界上较大的农具专业生产制造公司,总部设在挪威.格兰集团公司实力雄厚,2009年销售额达6亿多欧元,在全球拥有2600多名雇员,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在8个国家设有10个工厂,提供各种类型的整地机械,耕耘机、播种机、牧草收割翻晒设备、中耕机喷药机,这些产品通过全球3000多个独立的全能经销商,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格兰整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格兰整地机有:CLC PRO整地机、CTC整地机、1Z-360-A/1Z-360-B整地机、CTS整地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