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捆机问答 > 雷沃阿波斯打捆机是哪国的?

雷沃阿波斯打捆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05997815689 用户105997815689 2022-04-19

雷沃阿波斯打捆机是中国品牌。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25%。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价值2158亿元,较12年的1736,增长率达22%。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曾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较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打捆机品牌推荐

爱科

相关问题

关于雷沃MF5040打捆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雷沃MF5040打捆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可靠、作业高效  1、采用德国进口重型打结器,性能更稳定、可靠性更高;  2、6根弹齿梁大滚筒捡拾器,捡拾干净、工作高效;  3、侧置牵引,草条不被碾压,营养保存好;  4、拨叉式喂入机构,草条不缠绕、不堵塞,更适合牧草等长秸秆作物打捆;  5、铸造一体式活塞连杆,强度高,压缩更有力;  6、开式齿轮打捆机构传动装置,传动可靠,效率高;  7、机架采...

雷沃打捆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雷沃打捆机有:MF6040打捆机、MF3040打捆机、MF6030打捆机、MF5040打捆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