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山拖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山拖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丿Seduce-希丶 丿Seduce-希丶 2022-04-19

山拖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山拖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原山东华源山拖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大中型拖拉机、发动机生产出口基地,其前身山东拖拉机厂,始建于1960年,具有近50年的光辉历程和先进的生产制造经验。企业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200余人。目前,我公司产品保有量30万台,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建立、健全了除港、澳、台外的国内销售网络,拥有充足的配件供应和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早在80年代,企业就被国家确定为自营进出口企业、拖拉机生产出口基地,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