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农哈哈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农哈哈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yfxvhgf yfxvhgf 2022-04-19

农哈哈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深泽县,始建于1990年,2006年组建集团公司始为现名;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公司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资产2亿元,员工1500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农哈哈4QZ-2620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农哈哈4QZ-2620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4QZ-2620型自走式青贮机完全由本公司自主研发,它的传动简单可靠,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操作灵活,效率高,每小时可作业10亩以上。它的割幅2.7米,配套动力240马力,可一次完成对作物的喂入、压扁、铡切、抛送装车等工作。且铡草机底部的破碎装置可以在铡切作物的同时对作物籽粒进行有效的破碎,效果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牧场的认可。割台下方的仿形机...

关于农哈哈4QZ-12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农哈哈4QZ-12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4QZ-12自走式青饲料收获机主要用于青(黄)贮玉米饲料的收获,不对行作业,一次可完成切割、输送、喂入压扁、切碎抛送等作业工序。该机主要由割台、喂入装置、切碎抛送装置及液压控制系统等构成.作业时直立的玉米植株被大拨禾轮拨向切割器,以利切割,并同时将割下的玉米植株拨向输送链耙及喂入 搅龙,搅龙将玉米植株集中后输送给喂入装置,经喂入装置的两组卧式...

关于农哈哈4QB-10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农哈哈4QB-10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4QB-10背负式青饲料收获机是河北牧泽农牧机械有限公司的一款经典产品,主要配套机型有:欧豹90、920、950、1000等。用于青(黄)贮玉米饲料的收获,同时也可用 于玉米秸秆切碎还田作业。该机主要由割台、喂入装置、切碎抛送装置、集草箱及液压控制系统等构成。作业时 直立的玉米植株被大拨禾轮拨向切割器,以利切割,并同时将割下的玉米植株拨向输送...

农哈哈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农哈哈谷物收割机有:4QZ-2620收割机、4QZ-12收割机、4QB-10收割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