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星光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星光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司尚庆 司尚庆 2022-04-19

星光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湖州星光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农机制造商。公司拥有一批从事联合收割机研究和开发十余年经历的资深高级工程师与拥有对半喂入联合收割机技术富有研究的技师为主体的生产技术队伍。公司生产的半喂入星光450型,全喂入星光168型、2003型、230型等系列产品在全国获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具有稻麦油皆宜,南北适应,操作方便,清洁度高,损失率小,可靠性强,功效高等特点,并获得多项国家。公司于2006年底通过政府批准成立了浙江省首家专门设计和开发高性能收割机研究所。本公司倡导富国兴农、以人为本,注重研发与服务,崇尚品质与管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星光1kg/s-2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星光1kg/s-2kg/s谷物收割机有星光4LZY-1.5S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星光2kg/s-4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星光2kg/s-4kg/s谷物收割机有星光4LZ-3.6Z谷物收割机、星光4LZ-2.0D谷物收割机、星光4LZ-2.0T谷物收割机、星光4LZ-3.6Q谷物收割机、星光4LZ-2.5T谷物收割机、星光4LZ-3.6S谷物收割机、星光4LZY-3.5S谷物收割机、星光4LZY-3.5Z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星光4kg/s-6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星光4kg/s-6kg/s谷物收割机有星光4LZ-4.2Z谷物收割机、星光4LZ-4.2S谷物收割机、星光4LZ-4.6S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星光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星光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星光4LZY-2.0S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星光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星光谷物收割机有:4LZ-4.2Z谷物收割机、4LZ-3.6Z谷物收割机、4LZ-2.0D谷物收割机、4LZ-2.0T谷物收割机、4LZ-4.2S谷物收割机、4LZ-4.6S谷物收割机、4LZ-3.6Q谷物收割机、4LZY-2.0S谷物收割机、4LZ-2.5T谷物收割机、4LZY-1.5S谷物收割机、4LZ-3.6S谷物收割机、4LZY-3.5S谷物收割机、4LZY-3.5Z谷物收割机等,以上资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