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马铃薯收获机问答 > 美诺马铃薯收获机是哪国的?

美诺马铃薯收获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290079280548 用户1290079280548 2022-04-19

美诺马铃薯收获机是中国品牌。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现代农装北方(北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下属企业,主要从事大型旱作农业现代农业装备开发、生产及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健翔园,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业务定位公司专业从事大型旱作农业现代装备开发、生产及经营。主要包括多种旱田作物全程机械化作业装备、保护性耕作机具、青贮饲料收获机械和马铃薯机械的开发、制造与经营,以及国外著名农业机械品牌的代理经销等业务领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