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约翰迪尔农机收割机是哪国的?

约翰迪尔农机收割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薛-旭 薛-旭 2022-04-19

约翰迪尔农机收割机是中国品牌。约翰迪尔(JohnDeere)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之一,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和林业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主要的建筑、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和灌溉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约翰迪尔也在全球提供金融服务,并制造、销售重型设备发动机。1837年,迪尔公司的创始人约翰迪尔研制出一种不粘泥土的钢犁,并由此起家创立了迪尔公司。170多年来,迪尔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农民携手合作,不断成长壮大。约翰迪尔(JohnDeere)已经成为驰名世界的品牌。迪尔公司全球员工数47,000人,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依州莫林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R40谷物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R40谷物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新型R40全喂入履带式收割机是专为中国的水稻收获而设计研发的收获机械,并兼收小麦等作物。新型R40收割机装备了高性能的约翰迪尔68马力3029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90升超大燃油箱以及多种先进的部件,为用户带来业界领先的生产效率。大粮箱版配备1400升高容量粮箱,减少卸粮次 数,延长连续作业时间。接袋式、1.6米简易卸粮筒、2.3米标准卸粮筒...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Y115玉米果穗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Y115玉米果穗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专为中原地区打造 配备优质可靠的约翰迪尔发动机 玉米机械化收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约翰迪尔关注的重点,约翰迪尔玉米收获产品都有卓越的表现。现在,约翰迪尔在中国推出了适合中原地区玉米种植模式,配备约翰迪尔发动机的Y115型4行自走式玉米收获机,适应450-550毫米种植的玉米收获。高效可靠的约翰迪尔发动机时刻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扭 矩...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Y215玉米果穗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Y215玉米果穗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Y215玉米收获机适合中国国情的玉米收获机械 Y215玉米收获机是约翰迪尔(John Deere)中国自主研发的玉米收获机械。Y215玉米收获机设计新颖,可以一次完成玉米作物的摘穗、输送、剥皮、装箱、秸秆粉碎还田的全过程作业。该系列机型成功解决了我国因玉米水分过高而不易直接脱粒的难题,Y210玉米收获机行距适应范围为600 -700...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Y210玉米果穗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Y210玉米果穗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合中国国情的玉米收获机械 Y210玉米收获机设计新颖,在剥皮、茎杆粉碎处理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可以一次完成玉米作物的摘穗、输送、剥皮、装箱、秸秆粉碎还田的全过程作业。该系列机型成功解决了我国因玉米水分过高而不易直接脱粒的难题,约翰迪尔Y210玉米收获机Y210行距适应范围为6 0 0 -70 0毫米,Y215行距适应范围为50 0 - 6...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C230谷物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C230谷物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C230 联合收割机是精心研制开发的一款大型非传统式联合收割机,被誉为水稻收获机械的一次重大技术突破。该机型以收获水稻、小麦为主,配备相应功能部件后还可收获大豆、玉米等作物,收获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独有的CTS 技术—切流式脱粒滚筒加双轴流板齿分离滚筒结构,增强了机器的脱粒、分离性能,降低了谷物的破碎率,填补了国内大型水稻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