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肥机问答 > 库恩施肥机是哪国的?

库恩施肥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arfsdy arfsdy 2022-04-19

库恩施肥机是中国品牌。天津库恩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销售全线库恩系列的产品,我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已有超过3000台的机器在使用。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份和地区,在新疆、甘肃、内蒙、宁夏、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山西、河南、北京、上海、河北、天津、山东、江苏、四川、广东、广西等地都可以看到KUHN机器红色的身影。无论您是农场主还是经销商,都能找到满足需要的较佳产品:犁从2铧到12铧、整地机、各种播种机。条播机和精量点播机可以满足各种播种的需求,联合作业播种机更加丰富了产品系列。在施肥方面,我们的撒肥机精度高,调节简单。牧草设备使库恩的品牌得到了更多美誉,涵盖了33种以上的机型,可以进行所有牧草的收获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