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搅拌站问答 > 润天智科干混砂浆搅拌站是哪国的?

润天智科干混砂浆搅拌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碎度符合法规 碎度符合法规 2022-04-19

润天智科干混砂浆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湖南润天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名为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9月,2013年6月在湖南宁乡市投资扩建新址更名为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品牌润天智科,2018年10月,为了进一步提升润天智科品牌形象,将公司名变更为湖南润天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达到品牌名与公司名统一,公司在宁乡有一期和期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3万平方米,办公楼3000平方米,员工600余人,拥有高性能机械加工装备100余台套,总投资额超亿元。公司主要制造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和站、沥青搅拌站等搅拌机械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搅拌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南方路机 山推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